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已回复】关于上郭村控诉华新环境工程(武穴)有限公司垃圾焚烧污染,有无结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搜到关水水泥窑协同处理方面介绍
http://jdzxq.com/News_340.aspx
垃圾焚烧是趋势,
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理固体废物尚处于起步的阶段。
华新在国内在这方面属领先地位。

以上客观描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环评要求达标运作。“2013年1月该项目开始接收蕲春县生活垃圾”,这个值得探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5-13 06:42
按环评要求达标运作。“2013年1月该项目开始接收蕲春县生活垃圾”,这个值得探讨。

基础材料从蕲春运,垃圾也从蕲春运,真是兄弟县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7:46
基础材料从蕲春运,垃圾也从蕲春运,真是兄弟县市啊~

上郭村人,现在有办法了,武穴没地方安置把你们搬到蕲春去,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8:3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内各级领导分期分批来调研参观,连省长都来了,搬迁停产估计是行不通了。武汉市內的六大垃圾焚烧厂也紧挨居民区,建成以后这两年癌症易发高发,央视《经济半小时》进行了曝光也未能关停,上郭村的村民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资背景,利益丰厚,指望某高层批复解决是个梦。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你认为再悲惨黑暗的事情,最后都会遗忘,昨天5.12,有几个人想起来了
25年前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那些走上访路的人,有多少人关心他们受过什么样的冤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3 08:33
省内各级领导分期分批来调研参观,连省长都来了,搬迁停产估计是行不通了。武汉市內的六大垃圾焚烧厂也紧挨 ...

你给上郭村民指一条活路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9:5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3 09:49
你给上郭村民指一条活路撒

想办法远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6 , Processed in 0.0507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