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即停止矿山开发,还我们青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桩,只要方向对头事情就好办了。这几年政府在园林绿化方面的投入大家有目共睹,老百姓也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武穴马上就有四座城区公园了,爽吧?不知道有些人政府做什么事都要反对,该支持的还是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1:20
那个外滩公园一事,“可乐”当时提了一句,只怕相关责任人会贪污,呵呵,话刚说出,一群人象箭一射来,你一 ...


对贪污腐败都是深恶痛绝,人神共愤。支持外摊公园建设和支持反腐败并不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21
呵呵,这样沟沟很好,你的这一段话我很认同。但“可乐”只随口一说:“只怕有人贪腐”,也没有说不支持外 ...


这年头悲观的多哦!看看跟帖就知道!有些东西只是个人观点,看法,并不要求每个人都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21
呵呵,这样沟沟很好,你的这一段话我很认同。但“可乐”只随口一说:“只怕有人贪腐”,也没有说不支持外 ...

他哪里没说,他一上来就说不该修公园怕水淹了然后又是一大堆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怕狼狗怕虎做不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385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