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神 发表于 2014-5-12 21:52 支持公安局取缔麻将馆、棋牌室,乡镇场已是灾区! 武穴市内赌博机广告很多很醒目,没有人管!
使用道具 举报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5-13 09:42 人家有钱不要人打麻将,那天天在屋做么事。管好自己就行了,俺没钱就天天做事。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3 11:28 俺一年也打不了一次,欠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9 , Processed in 0.0739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