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江东自去

[街谈巷议] 武穴燃气真的坑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4-5-13 09:19
太危险我得查下自家气漏不漏

常检查是好事!还有燃气表应该置于通风的地方,如果设在柜子里,柜子应该钻孔通气的。以前俺在外地做厨房工程时,杭州是这样要求的。这回不是俺本人有这方面的安全意识,就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3 17:23
常检查是好事!还有燃气表应该置于通风的地方,如果设在柜子里,柜子应该钻孔通气的。以前俺在外地做厨房 ...

天燃气轻在柜钻空恐怕没用得在台板上钻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4: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可放一边,安全大如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安装一个煤气泻漏自动报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业人 发表于 2014-5-14 14:25
钱可放一边,安全大如天

当然!

5个立方十几块钱,然而可以要一屋子人的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7: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2 16:56
和他们沟通,免去5立方的费用,要求他们做到再没有类似的问题发生,如果不同意就到相关部门投诉。

5个立方十几块钱也许微不足道,关键是这玩意可以要人命的才是问题大了!所以说漏气不比漏水,漏气与南京遗失放射源有得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7: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4 17:06
5个立方十几块钱也许微不足道,关键是这玩意可以要人命的才是问题大了!所以说漏气不比漏水,漏气与南京遗 ...

对于你个人来说的确是个大事,幸好没有住进去,没有发生意外事件。客观的来说,如果发生什么事,那追究起来,他们的罪责就大了。现在事实上就只是漏去了一些天然气,你和他们吵闹吵闹也是应该的,就算是让他们加强安全意识上的管理工作,除了让他们把漏的天然气的费用免去,可能难让他们做出更多。这也只是我我个人这么认为的。当然,希望事情能达到你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5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4 17:40
对于你个人来说的确是个大事,幸好没有住进去,没有发生意外事件。客观的来说,如果发生什么事,那追究起 ...

论坛难得见此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5 13:38
论坛难得见此美女强强

能说说正经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6:3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中的万幸,要是住人就出事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536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