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山绿水 发表于 2014-5-13 09:19 太危险我得查下自家气漏不漏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3 17:23 常检查是好事!还有燃气表应该置于通风的地方,如果设在柜子里,柜子应该钻孔通气的。以前俺在外地做厨房 ...
执业人 发表于 2014-5-14 14:25 钱可放一边,安全大如天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2 16:56 和他们沟通,免去5立方的费用,要求他们做到再没有类似的问题发生,如果不同意就到相关部门投诉。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4 17:06 5个立方十几块钱也许微不足道,关键是这玩意可以要人命的才是问题大了!所以说漏气不比漏水,漏气与南京遗 ...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4 17:40 对于你个人来说的确是个大事,幸好没有住进去,没有发生意外事件。客观的来说,如果发生什么事,那追究起 ...
大江东自去 发表于 2014-5-15 13:38 论坛难得见此美女强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536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