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武穴人,你们对未来担心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14:47
飞哥在人生道路上历经各种挫折,但从来没有丧失过信心!对于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满!对于武穴的未来也是如此!

飞哥是踌躇满志,意气风发,小日子肯定过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5: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14:50
华新出资,在上郭村境内违法建设了一个垃圾焚烧处理厂,没有环评,没有开群众会,最近距离才一百多米,关 ...

最近100多米,那真是要命
华新和市里应该谈过迁移和补偿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5: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距离一方面,查到资料现行标准
在正常工况下,300米

一方面是安全距离,看到有质疑,如果不修法,也只能以这为依据。
再是技术达标,管理完善,监管到位,
查华新官网,上郭这个焚烧厂是首个项目,技术真的成熟?管理到位?
环保局监管,更没信心。

没查到华新或市环保定期的监测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新都扯几年了,再谈有意思吗,大米饭翻炒次数多了你也腻歪,事情扯的次数多了也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你们800个人又不是8个人,开始的支持和同情说不定以后变成鄙视你们了,不要弄的800个动物都比你们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5-12 15:16
华新都扯几年了,再谈有意思吗,大米饭翻炒次数多了你也腻歪,事情扯的次数多了也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你们 ...

下雨罗,打雷罗,大家快回来收衣服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411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