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1 22:36 起字本字应该是去。但发音是起。因为武穴方言里有广东方言。广东方言里z,c,s,都是j,q,x.
使用道具 举报
阳城 发表于 2014-5-12 00:02 恩长得又丑,穿得又土,又是个农村户口!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1 22:23 得qiang则! 是么子意思捏?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00:18 冰城,嗯个剁头鬼儿,天哇把头剁落玩,前些时儿看不到淫,跑得哪得充军起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492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