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路朝天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科技街与北川路和广济大道路口的交通信号灯错一塌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窝皮塘路和广济大道交汇处的红路灯到了晚上十点以后就开始罢工,更是奇观,蛋痛的红绿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确实严重......希望有关部门早点改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12:47
没得图款个么事

这个确实,我可以是做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08:3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2 12:47
没得图款个么事

这还要图,每天不是有警车在这条路过过,难道他们眼睛近视或者色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闭着眼走过去,估计交警还会牵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位置一搞就撞车了,只是你们没有注意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9: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绿灯”设计原则就是解决道仓口(十字交叉)的冲突点问题,尽量减少冲突点,让车辆快速通过。红绿灯通行设置是根据不同的日期、不同的时段、路口的不同方向的车流量来进行设置的。日期分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时段依照车流量进行设置,分高、低、平峰;根据路口的复杂与否考虑设计时应用四相位控制(左转与直行分开)还是二相位控制(左转与直行同时放行),右转一般设为黄闪。而红绿灯等候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路口、路段的情况及车流量的大小。工行路口(北川路和广济大道交叉),考虑到路面不是很宽,左转车道是采用借道方式,所以就采用二相位控制。总之,武穴各个红绿灯的设置都是进行了多次调整,根据各自不同的条件、不同的日期和时段进行设置的,不是一成不变。当然可能有些地方我们考虑不周。今后我们会多进行调查研究,听取各方面意见,改进工作,做到最大的发挥红绿灯作用,提高车辆通行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5-12 12:25
楼主好心,为武穴人安全着想。可是,放在论坛交警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恐怕只有出了事故,交警处理事故时 ...

交警部门根本不用担心论坛上对他任何的指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常识性问题,这里大惊小怪,看你们都是武穴人,不要出了武穴...... ,有这点常识的我说两句,交通信号灯的设置,是根据道路、车流、人流情况来做合理调整的,象上面说的路口“直行和左转弯和右转弯同时是绿灯和黄灯”很合理,道路不宽车流又不大,左、直行没有必要分先后通过,这样可以减少等候的时间,提高路口通过效率。有人说又左又可以直还可以右这怎么走,那我问你十年前交通信号灯只有一组红或绿、黄灯 不分方向,(现在依然还有这样的路口)再或者某个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那不是要站在路边哭“这日子没法过了,这路走不了”。 怎么过-------“注意观察,减速通过”(按照信号的指示或者交通指挥员的指示或者没有也没有都一样).  "窝皮塘路和广济大道交汇处的红路灯到了晚上十点以后就开始罢工",这个就太正常了,晚上车流量很小的时段黄闪灯长亮,这就是叫你注意安全,正常通过,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很人性化。黄闪灯长亮和左、右转直行同时绿灯这个全国到处都是,所以我说几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22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