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刚听说新闻,说武穴到深圳的汽车翻车了,死了5个。。默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11 16:08
我学了好久,不会上图,应该马上你们也知道这个消息了

我早就发现这新闻了。电视也播咯,网上也有了。就是发论坛,发了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受难者默哀。。。。。。

在家千日好,出门事事难。。。。

但愿天下武穴人,在武穴能有安家立命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3点多乘客基本是困着了,可伶。不晓得原因,要是司机栽困就无异于谋杀,必须追究司机和单位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部分车实在是太破了,车况估计也比咋地
不过武穴的司机开车速度是偏慢的,不开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生命脆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生命脆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5-11 17:53
武穴部分车实在是太破了,车况估计也比咋地
不过武穴的司机开车速度是偏慢的,不开快车。

这几天广东大到暴雨,你还嫌慢啊,我估计是跑快了,半夜又瞌睡,所以直接刹车打滑,玩漂移了,你要是喜欢开快车,去下载个卡丁跑车游戏,你想开多快就开多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5-11 17:53
武穴部分车实在是太破了,车况估计也比咋地
不过武穴的司机开车速度是偏慢的,不开快车。

到广东的G45路线,山洞多,外面下暴雨,一出山洞,二眼一抹黑,全是水雾,估计是出山洞没减速,而前面车出山洞减速了,所以紧急踩刹车就打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这么晚再设有班车了,晚上开车犯困的可能性大,因为白天睡眠质量通常比晚上要差很多。希望武穴相部门引起重视。为死难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54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