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雀雀在我家花盘里做了一个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0 11:54
只要人人都懂得爱护小鸟,夫妻恩爱将变得无限美好!

小鸟可是保护了,可那盘花就遭殃见不到阳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一看就是爱心人士。去年我家建房子时,吊机的上面也做了个窝,孵过两次斑鸠蛋呢,看着小鸟长大的

点评

也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14-5-10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0 12:01
武穴论坛最好发布一个爱鸟人士排行榜

第一名 酷酷

谢谢大家的过奖,我只想女儿能金榜题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0 12:01
武穴论坛最好发布一个爱鸟人士排行榜

第一名 酷酷

我应该排在第一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1:02
下大雨了,给小鸟做了一个小屋,漂亮吧~

水灵,你这个屋子是用防水布做的么?不然不防水哦!你给鸟窝做那么大一个屋,鸟妈妈还认识它搭的窝吗?

点评

答丫丫,不是防水布,是用塑料包装袋做的,看情况再加固吧  发表于 2014-5-10 1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兆头呀!楼主

点评

谢谢朋友,托你吉言!  发表于 2014-5-10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10 13:09
水灵,你这个屋子是用防水布做的么?不然不防水哦!你给鸟窝做那么大一个屋,鸟妈妈还认识它搭的窝吗?

替鸟妈妈答谢你一声太为它操心了,我也留心观察了一下,它认识这个家已经住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10 12:53
我应该排在第一名!

你实际行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3:14
替鸟妈妈答谢你一声太为它操心了,我也留心观察了一下,它认识这个家已经住进去了

你为鸟儿落实了一项安居工程哦!
恭喜!贺喜!你女儿今年必定高中!

点评

哈哈,托你吉言,谢啦  发表于 2014-5-10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09:39
哼,是教我扯蛋吗

这也叫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点评

哼哼~  发表于 2014-5-10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636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