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历鬼

[武穴资讯] 广济药业大股东“抛绣球” 中信、鄂国资两巨头应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灰姑娘 发表于 2014-5-12 22:40
楼主非常人也连何公子靠老头子发财的事都知道

    核黄素的成本很低,以前专门让我作过一次新菌种成功后的效益预测,我从保守的角度出发,在当时的设备不进行任何改进的情况下,按照当时超高的原料入厂价不变、收率不变、染菌率不变、产品市场价格下跌30%、电煤成本及管理总成本(除开原料)上升一倍等等来测算(时间太长记得不是很清楚,大致是这样的吧),根据试验中的正常发酵单位(当然,离俄专家当时提出的正常发酵单位要差得远,更比不上现在的了)进行计算,发现每月可盈利近千万,天,那时的一千多万可是相当于现在的亿级。如果达到俄专家所说的正常发酵单位,每月盈利可达二千多万。
    就是在新老菌种更改的交替期,那样差的原料下,从纯生产的角度考虑,核黄素老菌种的生产似乎也未亏损,最多也只是新菌种实验的干扰而略亏罢了,更何况新菌种远超老菌种,所以,我从不相信广药的核黄素会真正的亏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理应出现的巨额利润从没在广药出现(仅07年核黄素涨价太离谱,如果报表上不出现巨额利润连傻瓜都骗不了,就是这样也一样使怀疑药厂雪藏利润的置疑声不断),那些巨额的利润哪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5-13 20:12
呵呵,理应出现的巨额利润从没在广药出现(仅07年核黄素涨价太离谱,如果报表上不出现巨额利润连傻瓜都骗不 ...

    补充:是理应出现的巨额利润哪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还是两家公司合作重组药厂比较好,对三方有利,于私于公也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60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