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8 18:44 不是说要归罪于他,是他能力水平的确有限,如果朱连任两届就不是现在这种局面
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14-5-8 19:30 社会向前发展的,这个最重要的因素被楼主无视了。我现在用苹果5,那是不是说,我比当书记的胡锦涛还要NB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8 19:08 房价高可以不买,也可以自己盖房,以前房价低又如何呢?大家都没有钱,那时街上房子300-500块一平大家都买不起. ...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8 19:15 贴中所指出的胡温十年的功劳,应该不能叫功劳。 因为如果不是他们,就是其他的人,在那个时期,做他们那样 ...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9 13:24 三哥!我们想法一样!!!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9 13:26 这叫韬光养晦谋发展!没有他的科学发展观,就没有现在的中国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898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