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城市建设] 美丽的乡村——花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4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的
你喜欢摄影吗  能指点买什么牌子相机好,收我做徒弟好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1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5-4 19:37
哥们你是用什么相机拍的
你喜欢摄影吗  能指点买什么牌子相机好,收我做徒弟好不


呵呵,我用的是尼康D80,老机子了,入摄影这行近15年,买尼康、佳能单反机子均可。你只有对摄影有兴趣,有激情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花桥,魅力花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好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7: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那么静……养眼又养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0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5-4 19:28
杨二岭村……

终于看到小苏儿时的身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田园,破烂的民居,搞旅游,搞个鬼,打工的伢儿回家转三天都KU不住,就莫说外地游客来住两晚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5 12:32
美丽的田园,破烂的民居,搞旅游,搞个鬼,打工的伢儿回家转三天就KU不住,就莫说外地游客来住两晚上了.... ...

把武穴瘪得一无是处念,叫那些国家级贫苦县么样过哦

点评

如果全是非洲那样地茅屋儿,搞旅游倒好得很!!  发表于 2014-5-5 1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5 1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news.xinhuanet.com/forum/2011-12/02/c_122363132_6.htm


这个原生态的非洲人多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435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