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水马

[街谈巷议] 团结一致,回归武穴,身在他乡的武穴人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8: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小汉口之称。可以在梅川建一个和汉中街一样的批发市场。北有南三条,中有汉中街,南有义乌。我看到九江做服装的都到上海批货。不能搞一个广济商城,把周边的商户都吸引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20年前,梅川的家俱都卖到黄石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法是不错,可惜,定的题目太大了,几天几夜也聊不完的话题,几句话怎么能聊透呢?
欢迎加盟广济创业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9: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3 17:40
武穴招商局的一个科长去年到广州、深圳、中山蹲点几个月,这三地武穴商会的同胞也是以赤子之心想回乡投资创 ...

回乡投资,哪里能一蹴而就,血汗钱都是赚来的,得一再慎重考察、分析、判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2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 15:25
想法不错,建议村长增设一个创业交流版块,供武穴在外发展的企业家、老板,有识之士交流互动,顺便可以带动 ...

有版块不代表他上面有我们武穴在外的成功人士哈,武穴7788的创业群多了去了,都是一群没有创业经验的人进去的,这些可以叫做聊天群哈。创业版要请几个已经成功的人士坐镇领导才会活起来,才会发挥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2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5-3 16:41
楼主想法是好的,赞一个!但要在外武穴人都回家建设,不现实,多大的鱼塘就养多少鱼,这些由市场来调节,等 ...

怎样才能发展大,靠那些留守妇女和老人孩子?主要是市里面领导把重心放在建真正的企业上面,在外拿5000一个月的人,回家只要有3500元大家都会冲着回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4-5-3 17:53
回乡创业,说起来简单,有那些行业可以在武穴开创?配套上游?物流便利?产业链条长短?产品订单时间效率等 ...

现在物流运输那么快捷了,只要政策真的好,领导真的站在创业者的角度大力支持,基本上什么类型企业都会发展起来的。现在是信息透明时代,过去外面信息量好些,现在地域基本上限制作用不是很大,你要是能把富士康等类型的请来,富士康在武穴绝对可以活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2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款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 22: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3 21:39
款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成功的人总是少数的,市和市之间发展的区别和人和人之间区别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01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