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 22:27 难道是页岩气?
呵呵11
11
使用道具 举报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5-3 07:06 唉,小地方就是这样,靠挖山生活,周边的村民又要遭殃了!
默默° 发表于 2014-5-3 11:46 这种小玩意打页岩气,SB吧
诗文扫地 发表于 2014-5-3 20:57 挖吧,挖完就太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608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