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饶杨明

[武穴资讯] 江北一级公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个,常去拍,也是种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江北一级公路和沿江一级公路是一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5: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切的讲楼主拍的是沿江一级公路(一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5: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8: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5 15:30
奶奶个剁,把这个钱先迁上郭村民要不得?等有钱了再建这条路好不?以前没有路不是都生存得好好的么?上郭人 ...

把厂房都搬走,把上郭村打造为全国最好的村

点评

好不容易骂清醒点,又这样不着调,上郭人要求不高,还我们一个原有的生存环境,这不过份,飞哥,你说呢?  发表于 2014-5-15 1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5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5 15:30
奶奶个剁,把这个钱先迁上郭村民要不得?等有钱了再建这条路好不?以前没有路不是都生存得好好的么?上郭人 ...

兄弟:请理性点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凹水库那边自然风光还可以哈,要不要深入点,也可以做一个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6: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上应该可以看出江北一级公路和沿江一级公路的区别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楼主拍的到底是修的哪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7: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错 发表于 2014-5-18 16:43
这个图上应该可以看出江北一级公路和沿江一级公路的区别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楼主拍的到底是修的哪条路。

这图还真给力
一目了然
才知道吾乃拍的是沿江—级公路
见谅了各位!!!
继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16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