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 09:34 出了大事,搅拌机主也有责任! 当然,更大的责任是监护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5-2 14:06 工地老板又买单了,国家规定施工区域是禁止非作业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估计老板奥迪车没有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 18:53 老板赔不了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410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