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社情民意] 武穴,请让青山喘口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07:5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精灵 发表于 2014-4-27 21:37
有同感,二年吃一座山,田镇与大法寺之间的山快打平了,吃资源饭,吃子孙饭,今天吃完子孙饭,明天子孙怎么 ...

矿山开发不能一窝蜂,要金山银山,更要青山绿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有座白石山,故名之“白石堆瑶”,现在成了地道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9: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庆幸武穴没有石油,天然气,金属,稀土,煤等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飞版拿出多年摄影照片,厚积薄发,不光让坛友大大享受了一次视觉大餐,其拍摄的视角,更是涉及到武穴民生的各个角落,拳拳之心让人敬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4-4-28 08:35
梅川有座白石山,故名之“白石堆瑶”,现在成了地道战。

记得30年前,去自己家的菜园摘菜,白石山近在眼前,去年有缘再去见了一面,已不复当年的模样。。。
远看被劈开、削平,近看是千疮百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21: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过去的风景,一切都是为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资源,发展经济是好事。但这里有个有计划的开采问题,环保的问题,还有一个经济效益问题。亚东原是黄冈水泥厂,据说现在给亚东开采,武穴收效甚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08: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完田镇的山再挖四望的山,然后太平、余川、梅川一气挖。全部挖个匡散的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挖完后,还有乡下房子的墙角石头可以挖出来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4: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只剩祖坟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5203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