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社情民意] (己回复)武穴在急要大修的路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8 0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真正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4: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官桥到下冯百米港大坝上的哪条路?平时小车开不过去,下雨摩托车都不行,你说烂到啥程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7: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往田镇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7: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催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从新城国际花园红绿处到新师范的那一段路去年就招好标了!目前刊江大道百米港到新城国际花园已经搞好了!
QQ图片201404281757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的确太烂了,抓紧修复,太影响形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正在修的路:麻武高速武穴段、黄冈沿江一级公路武穴段(一期)、石大公路、梅川至刘河公路(武穴段)、横岗山旅游公路、仙姑山旅游公路(玉湖路北段)、武穴大道、沿江大道、龙港路、广济大道东段(明珠路至十八号路段)、二十八号路
(武穴大道至刊江大道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8: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规划!
QQ图片201404281839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0: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4-28 09:51
都不用争了,四望镇都没县道了。

梅马线连八十年代都不如   更别谈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财神 发表于 2014-4-28 20:04
梅马线连八十年代都不如   更别谈发展

是啊!最落后的是四望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542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