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一切为了孩子,不如先一切为了老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7 21: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4-27 21:22有这样不称职的老师能教出还学生吗?还有那么多理由,脸红不?还嫌疑钱少,亏你有脸说。

原帖子是无标点

看不懂

就说什么不称职


你这样说话


你做人就不称职了


说钱的问题


原帖上声明了

只是经济角度


你又看不懂


你做人又不称职


说什么教出学生


学生中有北大一位

名校不少


当然

更也有像你这一样的

看不懂文章

说不清道理

爱骂人的蠢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4-27 19:27
老师嫌工资不高,同时又舍不得放弃铁饭碗。 ...说老师工资高?鸡屁股掉线……扯蛋!过早衰老的老师们啊从经 ...

你说的比不上的职业,人家工作的时间长,辛苦,老师是比不了的,老师一天几小时,一年休息多少天?怎么不和他们比比,只知道比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人最好别是老师哦,莫害了人家屋的伢。
人家说他没有打标点符号,他说是原贴转来的。
人家说的是你2楼的贴没有标点符号,你明白吗?
你早点回放牛算了,还有脸不停的叫钱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为了孩子,不如先一切为了老师。
看看这话说得多不要脸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4-27 22:08
你说的比不上的职业,人家工作的时间长,辛苦,老师是比不了的,老师一天几小时,一年休息多少天?怎么不 ...

话不能这样说,让你当一天老师你都说烦。
老师一般都要提前到校,一般农村学校老师五点多就起床了。
要等学生睡了自己才能睡的。
另外老师也要备谭,改作业,改卷子。每天只上那几节课是小事,但改作业就没那样简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3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情孩子放在学校学习不理想,全是因为国家没把教师口袋塞满?

点评

还有家庭教育的原因,还有遗传基因的原因。  发表于 2014-4-30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4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4-27 22:28
一切为了孩子,不如先一切为了老师。
看看这话说得多不要脸哦。

这标语要是放在大论坛上,我估计咱大武穴不火的话,奥巴马也不会同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过一些老师朋友,他们的心声是一个月就两三千块钱,不如去外面打工,问;你怎么不去打工离开学校,就回答以后退休了养老有着落了。各种福利待遇很好。现在很多已退休的农村老师的退休金三千好几百了。长远考虑还是当老师好。。。。。

点评

你这么羡慕,怎么没去当老师?  发表于 2014-5-2 1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4-27 22:48
以前有过一些老师朋友,他们的心声是一个月就两三千块钱,不如去外面打工,问;你怎么不去打工离开学校,就 ...

没有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27 22:50
没有这么多!

我村里有两个退休就有三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1.0934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