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7 18:38 亲自游了一趟一尖山,大呼好玩, 居然没人理没人信,光小苏不信便罢,水灵不信,泰平洋更不信,龙兄不信, ...
使用道具 举报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4-27 20:27 天天大连大连,搞得好象怕谁不知道你在大连这个大城市里。如果你是在北上广深那还是天天要喇叭广播?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27 20:39 我要是在美国一样把好东西传回武穴! 大连是中国市民对政府满意度最高城市!可借鉴的东西太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378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