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知道也好

[建言献策] 老师有困难,学生难教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7 1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师的工资不低啊,工资分等级的,不是所有的都低
现在很多老师嫌工资不高,同时又舍不得放弃铁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4-27 12:45
现在老师的工资不低啊,工资分等级的,不是所有的都低
现在很多老师嫌工资不高,同时又舍不得放弃铁饭碗。 ...

铁饭碗里没米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8: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27 13:29
铁饭碗里没米饭

吃点稀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9: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4-27 12:45现在老师的工资不低啊,工资分等级的,不是所有的都低现在很多老师嫌工资不高,同时又舍不得放弃铁饭碗。 ...

说老师工资高?
鸡屁股掉线……扯蛋!

过早衰老的老师们啊
从经济角度而言……

三个老师跑做撞
抵不上一个做封匠

四个老师熬眼红
赶不上一个做裁缝

五个老师忙教书
不如回家养些猪

十个老师忙做颤
不如一个自开店

百个老师跑做颠
不如一个做县官

千个老师累得慌
不如一个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师重教并没深入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师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2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8年来,老师等人的工资没涨,但货币贬值了多少?物价上涨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60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