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法无天

[建言献策] 对于留守 困难 儿童爱心活动的个人想法!不到之处望爱心人士谅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6 0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5 23:46
居然还有人强烈要求公安部门上门给超生孩童上户口,真可笑~

水灵这话说的有点过 从法理上讲这种情况是不可行的 但从情里上讲 孩子既然生下来也这么大了没有户口确实对这个困难的家庭是雪上加霜 不可能再让孩子回到他娘的肚子里吧!能帮还是要帮 但具体要主导部门 宣导一下像这种例子是不可取 是害人害己的 本身困难 要少生优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3: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5 23:07
我说句不该说的话,留守儿童他亲生父母不关心让我们关心,那我还想到美国去呢,你们能每天帮我接送孩子吗
...

这个真要拍你,按你的意思造成留守儿童都是父母的错,可是我们做父母的都在家那会是什么一种景象,这可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我们那一代父辈们在家辛苦一年可来年连春耕的化肥都要去贷款,我们上学连几十上百的学费都要分几次交,多少次被老师赶回家拿钱,这一幕幕有多少人经历过,这又是谁造成的?水灵你说这话真的有欠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4: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4-26 00:43
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不但觉得可笑,更为你觉得可悲。虽然不管我的事

赞一个,头发长见识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4-26 03:09
水灵这话说的有点过 从法理上讲这种情况是不可行的 但从情里上讲 孩子既然生下来也这么大了没有户口确实 ...


你这样说我非常赞同。
既然超生那就要付出超生的成本,毕竟多占用了社会资源,不然社会就成了失衡状态,也不是说超生儿就一律不能上户口,置于其死地,但绝不可因超生造成贫困就可以免除其责任,同情归同情,但不可将这种同情化为一种力量助长其漫延,否则的话人人都可以乱来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9: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4-4-26 03:59
这个真要拍你,按你的意思造成留守儿童都是父母的错,可是我们做父母的都在家那会是什么一种景象,这可是 ...


你的批评我接受,你说的那些现象我也认可,但完全是这样吗。以前说人多地少,可现在田地都荒了,全村没有一个年轻的劳动力,随便问问现在有几个年轻人愿意下地干农活,可以这么说,85后的基本是裤脚都没卷起过,稻草更没捡一棵,娇生惯养,好吃懒惰,不思进取,有的宁可在外挣那两千余元月工资也不愿返乡勤劳致富。别说种田不赚钱哈,田是自己的,种田不赚钱就不晓得种别的吗,甚至还可以开荒造林,做任何事都要靠智慧,靠科技,靠勤奋,不然的话,现在怎么又出现大批非农的人去承包田地和荒山开发。所以,既然他们选择了外出,那留守儿童的关怀就由他们自己担当,取与舍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我们去操心,蛋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动不动说人家看不起农民,我看是自家看不起自家吧,嫌种田职业低微吧。特别是小苏同志,一边说杨二岭这好那好,还什么什么的可以利用,什么什么的可以开发,宏伟蓝图全指望别人去做,宁可在建筑工地上搬钢筋挑混泥土,也不愿动用他的智慧回乡致富,还在城区和大城市到处买房,安居乐业,其架势是誓死不回杨二岭了。据他近期在论坛上的发言,估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看不起俺武穴人,终究要抛弃这片养育他的故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0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6 09:36
别动不动说人家看不起农民,我看是自家看不起自家吧,嫌种田职业低微吧。特别是小苏同志,一边说杨二岭这好 ...

要不要组织几个人探讨一下,看怎么申讨小苏同志?这家伙风头太劲了,已经成为武穴论坛一霸了,一边一根接一根的抽着香烟,一边在键盘上牛逼哄哄。。。
我想了一个法子,一定管用:他一怕老婆,二怕儿子。
把他老婆和儿子也培养成为武穴论坛的成员,其气焰不打自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6 09:56
要不要组织几个人探讨一下,看怎么申讨小苏同志?这家伙风头太劲了,已经成为武穴论坛一霸了,一边一根接 ...

对头。一定要逼其把房产都卖掉,回杨二岭投资,带领大家致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6 09:36
别动不动说人家看不起农民,我看是自家看不起自家吧,嫌种田职业低微吧。特别是小苏同志,一边说杨二岭这好 ...

据我过年与他夫人与儿子的接触,发现,小苏同志能成为奇才,他老婆和儿子功不可没。
他老婆是女中豪杰那种个性,儿子虽然还在我们天有读高中,但是,其思辩能力,其独立思考和动手的能力,更是在其父亲之上,这家伙,自己在外面打工多年,儿子也是留守儿童呀!是得到了什么无字天书能让儿子不光不让他人操心、关爱,还能成为人中翘楚?
据我观察,在儿子身上估计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教育秘籍可以传输,如果有,早就牛逼哄哄的兜出来了。
难道是基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6 10:01
对头。一定要逼其把房产都卖掉,回杨二岭投资,带领大家致富

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17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