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街谈巷议] 我为市政协主席胡晓青的尊老作风点个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4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4-24 10:03
“三声半”先生:上午好!
             刚才上网才知您关注了本贴,真诚感谢您的直言!此次去一尖山,笔 ...

从来迂腐皆老愚
皆叹古今从未变
白执奉承空心贴
徒写人情嗤笑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4-24 09:34
从来只见评江山,未有自省羞赧人

小小寰球,
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
几声凄厉,
几声抽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5: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不归乡
犹如衣锦夜行
慈善无人晓
急如热锅蚂蚁
官僚拍个照
显摆十分带劲
做点好事
跑路利身
花点小钱
生怕他人不晓得
须在网上露一小脸
报个大告
利息必得收回来
奉劝虚荣人士
无论年龄性别
做事就做了
默默无闻
才是真观音
做好人就做个彻底
不要频繁晾晒
免得阳光之下
紫外线照射过多
晒伤的是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5: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师可能误解主席的意思了。一起才23十个人开会的中国匡山杜鹃节,主席也不好意思坐在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23 22:52
不做事不知其难兮, 发牢骚不如谋高策.....

发牢骚
实为做事第一步
眼神昏昏
脑壳空空
莫若南山跑马
实是南辕北辙
人间万事
看准再做
看碟下菜
少走弯路
不费时间和钱财
实事求是
善莫大焉
人人如三声
之务实之才高
何愁国之不兴
民之不强
武穴不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半 发表于 2014-4-24 15:12
发牢骚
实为做事第一步
眼神昏昏

诸葛孔明那么聪明,也不是什么都看准得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半 发表于 2014-4-24 14:44
小小寰球,
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

上不敬老,下不循小,人生如斯,枉费了此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rosoft 发表于 2014-4-24 16:40
上不敬老,下不循小,人生如斯,枉费了此遭

尊老爱幼,固然美德。可也要依据事实真理说话。为老不尊的,为小胡搅蛮缠的(如微软)的不是没有,我等作为理性成熟之人,应该指出事实真理才是应分之事,不要动不动就打老人幼儿牌,只会显得你等矫情,老弱病残的,心虚气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2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中人依据事实说话,不会理会你等老幼病残。话糙,理不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5 0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三声半”先生共勉:
有能力时,做点大事;
没能力时,就做点小事;
有权力,就做点好事;
没权力,就做点实事;
有余钱,就做点善亊;
没有钱,就做点家务事;
动得了,就多做点事;
动不了,就回忆开心的事;
我们肯定会做错亊;尽量避免做傻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2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