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拿铁

[武穴资讯] 武穴房价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2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1月到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处于一个基本下滑的趋势,到了16.9。所以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经济前途太复杂了。中央都看不清楚经济前途会怎么样,如何判断房地产市场?只能说,一般情况下,经济好的时候,房价会上涨。但中国的情况又比较特别——政府将房地产作为调控宏观经济的一个工具。市场好的时候打压房地产,市场不好的时候,就利用房地产市场来稳定或保证中国GDP的增长数宏观经济即使下滑,对我们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 江尚怡品区 这个楼盘~~ 哪里了解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20: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么多商品房有几个会买呢,有几个会住呢,每天晚上你看到一排商品房有多少家灯是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00: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看,不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5: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7.46的容积率,又是商住楼,1000元平米就贵了,只有苕才会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武穴的开发商是要撑死,还是会饿死,一群大坑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4-22 20:13
没听说 江尚怡品区 这个楼盘~~ 哪里了解到的啊?

更名字了,原来叫星月水岸,在黄冈房地产网武穴网里边可以看到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9:0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责林路老三医院往江边沿江大道上的位置,老广济大厦拆迁做起来的,咸宁比武穴好多了,到武汉动车丶城际铁路不晓得几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1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4-4-23 15:35
7.46的容积率,又是商住楼,1000元平米就贵了,只有苕才会买。

有钱不买才是苕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写的有点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81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