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21 23:15 我个人认为在抗战八年中最大的遗憾是中国胜利时对日本俘虏没有杀光,留下这些狗命,如今又来咬人了,现在要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22 09:33 龙:很赞同你的看法,只是我的感觉而矣,很想细听先生的详解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4-22 16:12 连自己的房子问题都解决不了哪有空去争钓鱼岛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413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