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刀

[城市建设] 龙潭宾馆周边老旧建筑是否应升级改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1: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09:06  楼主的站位不正确,拆屋是为了别人看的,只顾面子搞形象工程害死人啊

关键是俺们那块动不动发地震,拆了做抗震房,安全又好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旧房子可以该翻新翻新,该重盖重盖,进行升级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6: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开发商看上你那块地盘还有可能,政府大楼都是靠批地给开发商换来的啦!现在武穴的开发商都没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8: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4-21 11:05
关键是俺们那块动不动发地震,拆了做抗震房,安全又好看啊!

当然是由政府出钱给翻新改造下是可以的,你说那些居民谁不想住新楼大厦,只是苦于老百姓没钱啊,官员们你们就克服一下,走那条路时把眼睛闭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8: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18:11
当然是由政府出钱给翻新改造下是可以的,你说那些居民谁不想住新楼大厦,只是苦于老百姓没钱啊,官员们你 ...


政府出钱?凭么事?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8: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1 18:43
政府出钱?凭么事?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哦!

那以后就莫再提拆屋的话,人家自己房子倒了自家会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9: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有钱应该去修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9:5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18:55
那以后就莫再提拆屋的话,人家自己房子倒了自家会修的

嗯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9:5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21 19:51
政府有钱应该去修桥

长江大桥不由武穴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2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1 19:55
长江大桥不由武穴投资

家中无粮 受制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0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