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09:06 楼主的站位不正确,拆屋是为了别人看的,只顾面子搞形象工程害死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文刀 发表于 2014-4-21 11:05 关键是俺们那块动不动发地震,拆了做抗震房,安全又好看啊!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18:11 当然是由政府出钱给翻新改造下是可以的,你说那些居民谁不想住新楼大厦,只是苦于老百姓没钱啊,官员们你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1 18:43 政府出钱?凭么事?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哦!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1 18:55 那以后就莫再提拆屋的话,人家自己房子倒了自家会修的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21 19:51 政府有钱应该去修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21 19:55 长江大桥不由武穴投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0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