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性情中人008

[街谈巷议] 急了,再乱议路中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夜孤帆 发表于 2014-4-21 10:56
无语!!最脑残城市规划,是百年古树?还是千年古树?是黄花梨?还是紫檀?是不能移栽?还是必须存在?待到车祸时就是 ...

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保存古树是好事,如果说影响交通的话就如你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6: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生命为代价,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移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1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梧桐观赏和实用价值都不高。秋冬季节大量落叶加大了环卫工作量。作为城市绿化树种弊大于利,应该逐渐淘汰。而不是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2 14: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个毛!  那个树那么多年,也没见给过路的造成什么影响,几个论坛上的大SB  也没去实地看一下,就叫的欢,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4 0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树确实影响不好,应该迁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378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