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风土人情] 回王老师,本店i可以销售这些土鸡蛋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5: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38
这样方式不好,现在买东西都图个简捷,什么电话预约的太麻烦,生意场上没有多少顾客配合你的,鹏版就直接 ...

包装一定要那种一板一板的保证运输不能出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做鸡蛋生意的都是去哪里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5: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31
那就明天开卖呗

卖蛋哦!卖蛋哦!
正宗梅川土鸡蛋!
绿壳蛋
一元一个?
绿壳蛋好像是1.2元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9 15:47
成本价还能降吗,王老师,我中午反反复复算了一下成本,也想取得网络代理权

如果在梅川拿,估计0.9—0.95一个可成交,但量在300个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9 15:33
哈哈,鹏版真不愧是生意人!刚才我才推荐名鞋汇拿下这个代理权,你这边就开始抢先注册了。不错,不错。
我 ...

是名鞋汇大公无私!
丫丫到时来几十个给你哪宝贝儿子吃哈!
宝贝大儿子,小儿子都要补补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9 15:54
卖蛋哦!卖蛋哦!
正宗梅川土鸡蛋!
绿壳蛋

学得真快,不愧是做生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办法运温州呀,到车站我自己去拿,300枚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鹏版可以把这事拿到那个创业沙龙去谈谈,到时可以做深加工,端午节可快到了,赶紧包咸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9 15:56
是名鞋汇大公无私!
丫丫到时来几十个给你哪宝贝儿子吃哈!
宝贝大儿子,小儿子都要补补1

那是一定的,我家里人包括我儿子都不怎么喜欢吃荤菜,鸡蛋当然是家里常备的食物,如果你那里真成立了一个点的话,我到厂里去给你做宣传,到时把你店门围个水泄不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4-19 16:05
建议鹏版可以把这事拿到那个创业沙龙去谈谈,到时可以做深加工,端午节可快到了,赶紧包咸蛋吧

咸蛋还是用鸭蛋做好些!

点评

有道理!吃货  发表于 2014-4-19 1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555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