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9 14:28 冰城说这颗树是当年乾隆爷下江南路过武穴栽的,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了,谁毁了谁就要杀头
查看全部评分
朵朵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9 14:25 树没有眼,人也没有眼???????树没有脑,人也没有脑?????? 还好意思在这里说么?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9 14:33 很多人看到的只是一棵树,我看到的是武穴人的素质,武穴的文化,武穴的厚度,武穴的思想,我看到的是一个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9 14:37 冰城,当年的三峡你说名气有多大?国家为了要建葛州坝,不是照毁了吗?此话你怎么讲?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9 14:36 你现在是人话也听不进去了! 你知道我什么观点?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9 14:42 对啊,现在我们要吸收教训啊,得拿出意见出来啊。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9 14:46 什么意见,一个字,挖。也许过去所有的人忽视了这一点,现今一说才发现了,这才是事中的大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524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