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民生银行

[武穴资讯] 为武穴电视台开门纳谏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不如做好,行动应宜快早,观众就是评委,口碑还得永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8 09:56
我20多年不看武穴电视台。

相信在武穴,这个群体不是少数。愿

武穴电视台要办成湖北经视台那样的模式就好了!晚上有时间还看哈湖北经视直播,为国为民,肯为广大老百姓做真事做实事,以往的武穴电视新闻做的台虚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栏目可以吸引大家看,有点新闻吧都是报道好的,对于不好的事件,有损老百姓的利益的诸多问题也不敢采访进行曝光。网友有说武穴征地问题,房地产市场问题,很多民生问题,电视台都可以去做,恰恰这些问题让电视台不敢做,一直只做宣传有利于政府的一个抢手,要做好节目,首先要做好电视人该做的,摆脱一些框框架架。社会常说媒体是监督社会的利剑。要想做好,必须要打破以前的运作方式。要不然还是没有什么人去看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18 10:46
武穴电视台要办成湖北经视台那样的模式就好了!晚上有时间还看哈湖北经视直播,为国为民,肯为广大老百姓 ...

别期望太高!不然失望也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8 12:33
别期望太高!不然失望也太多!

我也就希望武穴电视台想湖北经视直播那样的模式,多为老百姓干点实事。希望政府等有关部门大力配合电视台为老百姓干实事。 希望而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广泛的听取大家的意见,别动不动就谁代表某个团体啥啥的,就不能让全市人民都能有机会提出意见吗?我个人的意见是希望武穴电视台想湖北经视台学习!多为老百姓干实事干真事。大家说的好就是好!就算武穴台人员素质再高,水准再高,不为老百姓谋福利,有个屁用啊 。空口大话谁都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3: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8 09:56
我20多年不看武穴电视台。

相信在武穴,这个群体不是少数。愿

网上能看到武穴台吗

点评

应该能看到。。。  发表于 2014-4-18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4: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广告看疗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4: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交警上班,拿出手机看论坛,再来款几句!
先说说题外话,我见到政府文件总搞些一二三四五的排比句一样的东西就恶心,什么六进六问,什么三万行动的,这样的运动做法太多了,见到了就烦,有种为了数字对应而拼凑的感觉,以后少点这样的句子好吗?
再说正题,武穴电视台这次行动,给人明显的应付政策做样子感觉。也许是巿委市府宣传部门给他下的任务而已。
说实话难道自己不知道自己的缺点吗?老百姓都能做比较,看得出来,你专业单位不知道吗?
如果不是应付任务,那好,我提些要求,看你愿不愿意做到。很简单,那些恶心的,象城市牛皮癣的性病广告不要做了,电视屏幕下滚动广告取消掉,要做广告就拍些象样的广告,和公益广告。
少点领导开会和下去指导工作时叉腰指点的镜头画面,现在新闻联播这样的新闻都精减了,你也可以做。多播点接地气,关心民生的真实新闻。
电视,电台,报纸你们的生命力就是新闻真实,及时,要去抢新闻,不要敏感点的新闻就不敢面对了。
报道过武穴性侵的新京报,在世界主流媒体都比西方占据情况下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连cnn都不敢小视他。这些都是后起之秀,他们都是及时,真实的去抢新闻,不畏权势的说真话,才有后来居上的人气。
你做得到这些吗?你做不到,毕竟你还是地方政府之咽喉,就算政府放宽了你的手脚,你们也做不到,没有那个动力去抢新闻,也怕砸了饭碗,你们们工资是政府拨的,和节目有没人气关系不大。
所有,我们也不要奢求太多,能恶心广告少点就行了,拜托你们能给武穴有个好形象!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8 14:01
等交警上班,拿出手机看论坛,再来款几句!
先说说题外话,我见到政府文件总搞些一二三四五的排比句一样的 ...

别着急,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06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