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拿铁

[武穴资讯] 大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2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湖社区中部崛起论坛里面经常看到“脱黄冈奔小康”的帖子、、、不知时候能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发500次,楼主你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4-17 20:32
转发500次,楼主你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且看且偷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有不满,三县的领导也不可能写联名信的,反了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热闹的,看热闹的。多少年前不是武汉市主动提出来直接管理武穴的吗?那个时候市领导都不敢得罪黄冈市。更何况现在? 个人观点希望这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8: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伙计,你想当武穴秦火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7: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黄冈总是拖泥带水,搞的下面跟着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顶你500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25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