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2014武穴土地推介会:12幅优质地块“待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21: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21:15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的农民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你应该觉得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7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4-17 21:52
你应该觉得自豪

被征走二十多年了,变化太大,就当是给国家奉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17 13:48
良田熟地搞开发,好让子孙吃泥巴,官老爷要睁开眼,莫让现钱塞脑瓜。

美国人说,土地是私人财产,么人敢动,你拿枪把他崩了。
共产党说,土地是国家的。你不让动,把你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19: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7 22:09
美国人说,土地是私人财产,么人敢动,你拿枪把他崩了。
共产党说,土地是国家的。你不让动,把你崩了。 ...

这才是符合社会主义里面的无产阶级特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17 13:48
良田熟地搞开发,好让子孙吃泥巴,官老爷要睁开眼,莫让现钱塞脑瓜。

亲,关键有好多田地在抛荒,很多人不愿意种田,包括你,可能老了都不会想着种田,更何况子孙呢,如果资源整合一下,农田是农田,住宅是住宅,然后把农田大片的整合在一起,承包给某个公司去大片开发农业种植,这样我们还可以收取一点租金呢?岂不更好?免得好多土地浪费,太可惜了,听好多湾的人说,现在田地给别个别个都不想做了,导致好多都在长草抛荒了;要珍惜土地,好好利用土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7 22:09
美国人说,土地是私人财产,么人敢动,你拿枪把他崩了。
共产党说,土地是国家的。你不让动,把你崩了。 ...

崩倒不会,扒皮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4-19 11:21
亲,关键有好多田地在抛荒,很多人不愿意种田,包括你,可能老了都不会想着种田,更何况子孙呢,如果资源 ...

为什么我们那很多人到外地种地呢?该反思了。资源整合开发农业种植都可以,庄稼地上盖房子是顾眼前利益,你说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418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