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葱葱乱草

[街谈巷议] 再发:遗憾的错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15: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有事论事,不要搞得心情不爽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1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5 12:36
我只是说江西车牌“赣”字错了十几年这个事实,激动个么事!想上吊,想喝农药没人拦着!飞哥不送!

我发贴关你什么事吗?
你弄个“赣”字错误何意?莫非我发这贴踩了你的痛处,让你如此逞口舌之利?
我激动什么啊....自然有人激动。
做人,要凭心,说话也要凭心,言如其人。网络虽然虚拟,但却与现实相联,我不相信网上的人与现实的人有多大的差异......你可以逞口舌之利,可以昧心说话,谁也不能把你怎么的...........
请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江西车牌“赣”字错了十几年又关你何事?阐述这件事戳你心肺了?又是上吊又是喝农药,确实有人很激动!我说江西的错字当然是凭良心说的,没张口瞎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季是一个很容易思春的季节,也是一个容易让人心烦气燥的季节!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怕上火喝王老吉,哦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鬼了,想放一个表情上去搞笑一点弄不了,怎么回事?谁能教一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5 16:52
出鬼了,想放一个表情上去搞笑一点弄不了,怎么回事?谁能教一下我?

呵呵,别搞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15 16:55
呵呵,别搞复杂了

,有时候能发有时候不能发,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7: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一定,武穴一直是国统区,共产党进武穴肯定比较晚,是按照解放武穴的时间来说吧,其实就是共产党把国民党打败后。所以,1942在描述上也不一定有问题,当然需要相关人士出来确认,武穴档案馆或者文化单位肯定有相关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5 16:41
我说江西车牌“赣”字错了十几年又关你何事?阐述这件事戳你心肺了?又是上吊又是喝农药,确实有人很激动! ...

我好意说武穴人的一个工程中出错,是想政府能改进。这事是个政治问题。
你却弄个江西人的什么错误来回复我的贴子,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却是何意?你那错字当然不关我事,却为何回我贴中?关不关我事?
我说吃药上吊是何意,你去细读一下。并无攻击你个人之意,只说人家的错误与我无干,人家的不幸也与我无关。你弄江西人的错字上来,却不与这类同?莫非不通文字?
你居然回此贴还有脸说:凭心?
莫侃也罢,就此熄火,过后扪心自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17: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4-15 17:30
我好意说武穴人的一个工程中出错,是想政府能改进。这事是个政治问题。
你却弄个江西人的什么错误来回复 ...


我只是在阐述那件事,我意说出这件事!你能发帖,我回帖当然关你的事,但回帖的内容关不关你事是两码子事!一回复就是上吊喝农药!你凭心说凭么事说我冒凭心?要是这点都不能理解就请继续激动吧,可别伤了心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531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