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5 12:36 我只是说江西车牌“赣”字错了十几年这个事实,激动个么事!想上吊,想喝农药没人拦着!飞哥不送!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5 16:52 出鬼了,想放一个表情上去搞笑一点弄不了,怎么回事?谁能教一下我?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15 16:55 呵呵,别搞复杂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5 16:41 我说江西车牌“赣”字错了十几年又关你何事?阐述这件事戳你心肺了?又是上吊又是喝农药,确实有人很激动! ...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4-4-15 17:30 我好意说武穴人的一个工程中出错,是想政府能改进。这事是个政治问题。 你却弄个江西人的什么错误来回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531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