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不好意思,又要单独发个企业文化的帖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4 14: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扒皮哥,你说下雨天的你骑神马自行车呀你?骑也就骑了那干嘛不装个挡泥板呀你?没装挡泥板也就罢了有必要骑那么快嘛你?骑得快点我也不说了,有必要把泥巴神马的甩到头上嘛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5: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哥的西游记事业搞得辛苦把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帖子是么人删的。
我不就说句,楼上两位是王八蛋,至于这么敏感吗?
你问太平洋和椰树两个卵,他们不生气,你着个卵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5: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浅显点吧,好懂,你到了一个光鲜亮丽有档次的场所你会表现的更加有素质,更加在意自己的形象对吧,你看到别人家很干净你也不好意思很邋遢的乱走对吧,为什么很多公司工资很低普工一直蛮稳定的,好的环境对人的影响非常大!你会很自然收藏起自己很龌龊的想法,那会让你觉得很低俗,好环境让你心情愉悦,欣赏到美和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6: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4 15:31
4楼的帖子是么人删的。
我不就说句,楼上两位是王八蛋,至于这么敏感吗?
你问太平洋和椰树两个卵,他们不 ...

还在呀,可能是你自已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4 16:00
还在呀,可能是你自已看不到。

我喜欢李菊福
QQ图片201404141529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4 16:01
我喜欢李菊福

我们看得到。
360截图201404141654445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扒皮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4 17:00
很美,扒皮威武。

真是小孩没见大人的卵,好个艺术品,居然被这家企业活活糟蹋了,放进毛屎缸去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要不断丰富和满足扒皮同志的精神生活需要,扒皮同志才不发脾气。

扒皮同志铁了心地要在这里战斗下去,越战越勇,下蛋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529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