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武穴少年在温跳楼事件上了腾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忙了一天回来,刚刚打开QQ和论坛,看到有这个事情上了腾讯,只是想告诉大家,在事可能会引到比较大的观注了,还有就是听说温州市武穴商会出面解决了,有些不理解。
没想到刚刚发贴,就让不舒服了。看来今天论坛不顺,我真的是忍了又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3 19:19
今天忙了一天回来,刚刚打开QQ和论坛,看到有这个事情上了腾讯,只是想告诉大家,在事可能会引到比较大的观 ...

有些误会你也别放心上,不知者不怪嘛
我懂了你的意思

点评

我去洗澡了。 另,请水灵帮我办个事情,让此贴即刻下沉好吗?谢了!  发表于 2014-4-13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19:13
楼主是论坛上到目前为止,去了现场想找当事人家属帮一把的第一个人

谢谢水灵的解围,我也没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那个网站内一个版块里,影响力还是局限,对老板没多大威慑力,如能上天涯社区,估计老板就有点压力,会早早把赔偿的事处理好,再者那贴子没说线长打人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3 19:19
今天忙了一天回来,刚刚打开QQ和论坛,看到有这个事情上了腾讯,只是想告诉大家,在事可能会引到比较大的观 ...

既然有家属说温州商会去了,那或许是没谈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这个权限,鉴于看到和回贴的网友不多,你自己也可以处理掉(修、改或删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说白了就是因为只要是武穴上新闻头条就不是好事,所以给有些人心里造成了一种自卑心理,而不会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带来的“正面”作用,所以会心里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4-4-13 19:36
哈哈!说白了就是因为只要是武穴上新闻头条就不是好事,所以给有些人心里造成了一种自卑心理,而不会从另一 ...

误会,误会,就尊重楼主让贴子下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对下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3 19:51
反对下沉!

有你来了看样子是想沉也沉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399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