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开一贴:论佛教对武穴的影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6:11
政府花了几千万修建大金到城区,田镇到城区直通污水处理厂的两条的污水管网,药厂的工业污水要经过污水处理 ...

我是大金人,你现在就到大金代马窝后背陈一路起看哈,再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6:05
佛,是天上一轮月,地上人要看见月亮,指向月亮的手指是需要的,但若把手指当成了月亮,则必然会堕入无明, ...

能不能再通俗点啊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6: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5:58
三声不赞成武穴搞佛祖文化。其实我也是对佛教不感冒的。比如我们每年烧香拜菩萨,是不是都是求菩萨保佑自己 ...

在这个社会利欲熏心的大背景下,和尚屋里几个马马的现实情况下,你讲佛教将信仰,不是扯鸡巴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6:32
我是大金人,你现在就到大金代马窝后背陈一路起看哈,再说话

广药大金产业园还没投产有么事看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6:42
广药大金产业园还没投产有么事看得

又不懂了吧,过年就开了一个车间。搞么事东西不晓得,听附近人讲,水黑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6:05
佛,是天上一轮月,地上人要看见月亮,指向月亮的手指是需要的,但若把手指当成了月亮,则必然会堕入无明, ...


我小时候跟几个小伙伴到横岗山上玩,僧人见细伢不烧香就把我们赶出寺庙,你说这是佛的慈悲还是佛的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6:37
能不能再通俗点啊大师

甲:什么是佛?
乙:你没有佛性。
甲:动物有没有佛性?
乙:有。
甲:那为什么我没有呢?
乙:因为你不肯承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6:43
又不懂了吧,过年就开了一个车间。搞么事东西不晓得,听附近人讲,水黑一片

污染了谁家的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6:51
污染了谁家的田?

你就是个牛角尖。非要我过年回去拍几张照片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6:49
甲:什么是佛?
乙:你没有佛性。
甲:动物有没有佛性?

这话好像不那么中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61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