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建言献策] 高考志愿填报知多少(政策、咨询、讨论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13:24
现在高考已经结束了吗

还没呢,6月7日至8日开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3:3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3:27
还没呢,6月7日至8日开考

不是高考成绩出来了再填志愿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13:32
不是高考成绩出来了再填志愿的吗?

是的,
我是想先弄懂招生规则,做到心中有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3: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3:35
是的,
我是想先弄懂招生规则,做到心中有数

那现在看这些没用,我不知道自己成绩,不知道投档线,那什么都也做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13:43
那现在看这些没用,我不知道自己成绩,不知道投档线,那什么都也做不了。

嗯,是没有实质性意义,但我还是想弄懂游戏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3:4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招生规则是高分录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3:5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年真的是花了很工夫的,后来打几所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说出了自己的推算和预估,他们都很佩服,说照你这样应该成录取可能非常高的,你这家长真下了工夫!

点评

刚才键盘失灵,拆开清理半天,原来是输入法的问题  发表于 2014-4-12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2 13:50
我那年真的是花了很工夫的,后来打几所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说出了自己的推算和预估,他们都很佩服,说照你 ...

我现在就朝你的目标努力   请多指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数线出来后才填志愿,先看看每个学校去年大概的录取分数档次,先看你自己想读什么专业,看看每个学校的专业热门情况(学校的重点专业),选的原则是先考虑本省学校(录取本地人数多),如果没有专业的考虑,随即选的话那更简单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4-12 17: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8: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4-12 17:24
分数线出来后才填志愿,先看看每个学校去年大概的录取分数档次,先看你自己想读什么专业,看看每个学校的专 ...


我想再问你们一个关于投档的问题,假如某学校计划招90人(A专业30  B专业30  C专业30),按高低分顺序先后投档的话,甲和乙都投档到该校了,甲(600分 一志愿A专业 二志愿B专业  不服从调剂),乙(598分 一志愿B专业 二志愿A专业 不服从调剂),此时该校A专业名额已满,B专业空1人  C专业空2人,请问:象这种情况,B会不会被投档到该校,如果有可能,是先录取甲,还是先录取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38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