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关注武穴外滩》又过了一个月,再次将镜头对准外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0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港路(永宁大道以北)  插了钢筋
20140406_11075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7:4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泥搅拌站太煞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蜜桃多 发表于 2014-4-13 07:41
水泥搅拌站太煞风景

要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8: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00:09
建设中的滨江公园

这房子不拆吗?如果都做好了怎么好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8:5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4-13 08:57
这房子不拆吗?如果都做好了怎么好拆呢?

缓拆!目前还有用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0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08:59
缓拆!目前还有用处

感觉还是比较缓慢哦,汉川的各个大项目推进速度非常快,包括一河两岸的工程不到半年的时间基本成型了,这个江滩公园好像是去年12月份开工的吧?到现在变化不是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09: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4-13 09:01
感觉还是比较缓慢哦,汉川的各个大项目推进速度非常快,包括一河两岸的工程不到半年的时间基本成型了,这 ...

很多工程没看到,江边的护坡最难搞,种树是再容易不过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泥搅拌站边的破屋,是不是古迹,要保护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4-4-13 12:56
水泥搅拌站边的破屋,是不是古迹,要保护好吧

武穴著名的饶汉祥故居!要进行修缮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3:01
武穴著名的饶汉祥故居!要进行修缮保护!

平整了不绿化就好看,建好了念不跟个假儿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0434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