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14-4-12 15:30 高薪养廉,坚决打击腐败!
使用道具 举报
凝眉秋扇 发表于 2014-4-12 12:26 我觉得公务员工资特别低,特别是黄冈地区,一个正科级才1000多,生活不富裕,谈什么廉政!贪官是不少,但是 ...
影子 发表于 2014-4-12 19:54 看到一个亲戚的工资条,人武部上班的,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那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20:00 几多钱一个月?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2 15:45 一语中的!一切问题的根源在腐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77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