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公务员涨工资,咱农民涨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求是 发表于 2014-4-12 15:30
高薪养廉,坚决打击腐败!

高薪养廉纯粹就是伪命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地里长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的,坚定地,要求农民、农民工也要有说话的权利、分享改革带来的红利的权利。

我是农民工,我为自噶带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8: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苦,农民累,所以农民要读书,要出去闯,要实现农民的城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凝眉秋扇 发表于 2014-4-12 12:26
我觉得公务员工资特别低,特别是黄冈地区,一个正科级才1000多,生活不富裕,谈什么廉政!贪官是不少,但是 ...

公务员虽工资低,但过得还不错吧?要不怎会有那么多考?灰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亲戚的工资条,人武部上班的,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那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2 19:54
看到一个亲戚的工资条,人武部上班的,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那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几多钱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喊涨工资,只听打雷不见下雨,解决好公务员养老保险并轨才是问题关键,还用涨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20:00
几多钱一个月?

基本工资我记得是650元,,但是下面名目繁多的补贴,补助太多了   最好看到有8K多    还不算给他交的公积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2 15:45
一语中的!一切问题的根源在腐败

哈哈,把腐败瘤子给干掉,太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770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