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心

[建言献策] 武月这边附近竟然没个洗车的?奇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18: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18:39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你就是把马甲脱了我也不认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8 18:39
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识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你前面两句应该是间接承认了这是背达的了
后面两句不知道是不是说我猜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象是H。H不会写这样的臭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48
我看不象是H。H不会写这样的臭诗的

一定是,我是昨天晚上突然之间明白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48
我看不象是H。H不会写这样的臭诗的

我想可能是他那个号在论坛,一直表现的是正面和严肃。但一直端着说话也很累,所以才有了这个背达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48
我看不象是H。H不会写这样的臭诗的

虽然这背达看似邪皮达晃的,但也不难看出不一般的文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8 18:52
我想可能是他那个号在论坛,一直表现的是正面和严肃。但一直端着说话也很累,所以才有了这个背达的风格。 ...

也是呵,是有点邪皮打往的,还敢与上郭村人叫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48
我看不象是H。H不会写这样的臭诗的

信不信由你,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8 18:55
也是呵,是有点邪皮打往的,还敢与上郭村人叫板

今天武穴的天气应该也很热的吧!你应该也可以穿穿背达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19: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8 18:57
信不信由你,鉴定完毕!

信了你,调皮中不失行文流畅,痛批时也显温文尔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4125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