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城市建设] 武穴政府新办公楼,豪华建筑群进展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西林 发表于 2014-4-11 13:16
想看详细资料请对暗语:天王盖地虎  接:

小鸡炖蘑菇,终于碰到糗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11 13:19
宝塔镇河妖

你说的这句后面是             蘑菇放辣椒            你说的这句前面是小鸡炖蘑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小估摸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鳖地话,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一看就不齐心。
人家瑞昌10年前建的,恢弘大气。浑然一体。一看就是一个班集体。

1256619120505.jpg

511ec874ga7c69d5ce3d3&690.jpg

371265494281408819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36
不是我鳖地话,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一看就不齐心。
人家瑞昌1 ...

不是花自己的钱,不是为自己建房子,他们坐着又不腰痛,腰痛也不花自己的钱,他们什么时候在乎过别人的眼光和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36
不是我鳖地话,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一看就不齐心。
人家瑞昌1 ...

这是瑞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6: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15:49
这是瑞昌?

不是瑞昌是哪里?我姨夫住在这个楼对面。
他们那个政府广场,晚上人山人海,真正是市民广场。可以我手机没有广角,发两个我在5楼拍的政府楼后门

IMG_0862=.jpg

IMG_086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6:02
不是瑞昌是哪里?我姨夫住在这个楼对面。
他们那个政府广场,晚上人山人海,真正是市民广场。可以我手机 ...

我也可以证明这是瑞昌“四大家”办公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7: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西林 发表于 2014-4-11 13:16
想看详细资料请对暗语:天王盖地虎  接:

中央查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96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