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永宁浪子

[街谈巷议] 说说理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11 11:46
我一直坚持剪10元以内的头
别看小铺价钱低
真正出手艺的就在不起眼的店里

估计你不是嫩芽菜了,和我年纪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1 12:23
我一直在后坝街理发,洗剪吹刮胡子按摩,6元,按摩手艺差是差点,6元。

在上海的时候,小巷子里的最多 ...

按摩是后来才发展出来的服务,
那是满大街到处是发廊按摩店后,
有些发廊为了勾引你常去,从沿海城市引进到武穴
所以真正会理发的老艺人,是学不会小姐按摩技术的
你还这么享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1 12:25
估计你不是嫩芽菜了,和我年纪差不多?

老了老了,40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理发店洗剪吹10元,烫发也才几十元,欢迎各位光临惠顾。店名:沙宣发型设计,地址:永宁大道西女儿村口
师傅从事理发行业已25年,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她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3: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洗吹剪的价位应该在10--15元是比较合理的。个人认为温州的剪头技术还整体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发越来越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3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理15元以下的发,男人的头发长得快,每个月都要理,个人感觉太贵了不划算,我在港口幼儿园路口小店理发,小店小伙手艺不错,十分钟理完,又快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元洗剪吹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剃头还是比较出名的,俗话说:天下剃头分两派,广济佬、扬州怪。

。。。。。深圳关内这边洗剪吹也才15而已,武穴理发价格确实有点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0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是开了那么多家,竞争很激励   价格越来越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5 , Processed in 0.052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