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2: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壮伢不厚道,也是太粗心了,我开始是在鞋都一区,他告诉我巨康在二区,告诉我二区在正岙,我驱车前往,在里面找遍,没有看到巨康鞋业,路边打听,才知这是三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辛苦了,注意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清二区方向再前往,此时壮伢也发现了错误,告之在嵇师。到了嵇师,其实也费尽周折,就不细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3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多次打听,终于找到该厂,通过曝料上在论坛上传的图片,原以为厂门口应该有拉个横幅什么的,或者有亲属在此守候。然而,厂区一切正常,没有任何迹象,也许是这时正是下班高峰时间,可能亲属也去吃饭了,于是我打听了该厂设在厂门口的招工人员,递上一支香烟,想从他那里了解下情况

点评

龙兄辛苦了!致敬!  发表于 2014-4-12 1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3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2:28
问清二区方向再前往,此时壮伢也发现了错误,告之在嵇师。到了嵇师,其实也费尽周折,就不细表。

龙行天下坛友就别卖关子了,我们在期待和关注结果,至于过程可以稍后再追踪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和他聊了会招工情况,后问了下这厂前几天是不是有工人跳楼一事,他说听说有此事,我说我就是该人老乡,想来了解下情况,这里也没有看到他家人,是不是吃饭去了?他说可能处理好了。其它情况他也不清楚。
从这里了解不到更多,我有不知道最后事情进展,就不好再进厂找人打听了,离开时,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现在我还在外面,不会用手机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4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定非常失望,其实我也很失望,本想起码可以和亲属聊聊,了解下事情的进展和事件的全部情况告知大家,免得大家义愤填膺又无法帮助。可竟一无所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4-11 12:28
龙行天下辛苦了,注意安全

谢谢关心!问好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1 12:35
龙行天下坛友就别卖关子了,我们在期待和关注结果,至于过程可以稍后再追踪报道!

和我一样,你一定也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2: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处理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26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