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0 23:32 让我们的善良和同情心化解一丝伤痛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06:48 小苏,嗯个前桶,政府也是各负其责,温州那边有司法管这事,武穴顶多村里派个人一起陪同去处理一下后事!马 ...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4-11 09:37 为什么跳楼啊?如果是为了维权,政府是应该出面,如果是为情所困,或为其他琐碎的事想不开跳楼的,政府没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75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