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建议市委责令四望镇司法干事主动前往温州为悲伤的家属提供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00: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0 23:32 让我们的善良和同情心化解一丝伤痛吧!

讲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0: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估多年,从没听说商会帮个那个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6:1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官爷们听你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6:4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嗯个前桶,政府也是各负其责,温州那边有司法管这事,武穴顶多村里派个人一起陪同去处理一下后事!马航飞机还没找到,国际上都很关注的事武穴政府派人到马来西亚去了吗?没有!有些人就喜欢没得事的时候把政府和个骂贼样得,有困难的时候就想起来了求助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06:48
小苏,嗯个前桶,政府也是各负其责,温州那边有司法管这事,武穴顶多村里派个人一起陪同去处理一下后事!马 ...

终于觉得忘情飚飞是忘情了,武穴人民在外面遇到不公正的事情,市政府难道撒手不管吗?难道最起码的人道主义派人去慰问,派出律师去帮助弱者打官司就是多此一举吗?市政府事情很多,帮助群众无小事,更何况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这些歪理邪说掩饰不了官方的缺位,掩饰不了对老百姓的漠视,也对不起人民政府这几个大字。希望市政府真正重视起来,为了六十一个阶级弟兄很伟大,为了一个受害的阶级弟兄更显伟大。我不知道武穴市温州商会是干什么的,但我知道温州在全国在全世界的商会都是紧密团结在一起的,有难同当。需要真正解放思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8: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温州商会,武穴司法部门去人,陪同他们家属通过法律途经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上的纠纷都是你制裁我,我制裁你。其实还有一条路,温州人这样对武穴人,武穴人民也可以这样对温州在武穴的商人,在武穴的温州商会,应该都和温州当地人都有联系吧,可以叫他们帮协调下也好。前几年新疆不也来武穴几百人吗,新疆人在外牛,在武穴一样吃亏,还怕温州佬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9: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政府成立一个武穴人在外务工维权队伍,让在外务工人员有一个靠山,招商引资找的都是武穴人,武穴人在外出事了,应该也去帮帮,让武穴人民看到武穴政府的好处,让武穴人民身为武穴人而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跳楼啊?如果是为了维权,政府是应该出面,如果是为情所困,或为其他琐碎的事想不开跳楼的,政府没必要去,我觉得政府还是挺忙了,人应该自觉珍惜生命!温州还有商会呢,还有好多老乡呢?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团结,所以在温州的老乡可以组团慰问一下。不知所情的发表一下,没点正请谅解!苏卤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09: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4-11 09:37
为什么跳楼啊?如果是为了维权,政府是应该出面,如果是为情所困,或为其他琐碎的事想不开跳楼的,政府没必 ...

说的对,万事得占个理,无理的事不做,有理的事也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75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