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16:30 政府的人都下来做工作了,也就是说政府应该是没有想要改变补偿之类的想法。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16:45 你把合同样本发来看看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16:56 这个没有,之前大家都说是签15年,300一亩/一年,另外就是不记得是10年还是15年涨20%。而且合同都是他们那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0 17:26 一,300块一年肯定太少,而且还是10到15年才涨20%,明显太低,不知道10到15年后,360元能不能买到一袋大米?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17:21 格式合同也是允许存在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700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