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9 19:22 现在家里的网速都可以的啊, 除非是你的电脑配置差了, 我现在是10M的网速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9 19:22 哦,这个就是文化部门失职了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9 17:26 看来你也是经常去网吧的玩家 网吧只适合小朋友玩的 你还是去买台电脑自己家玩吧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9 19:23 。。。。。。。。。。。。。。。。。。。。。。。。。。。。。。。。。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10 10:56 家里的网速怎么就玩不了大型游戏呢?电信不是出了百兆宽带吗?什么游戏都可以玩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10:57 百M,乡下还要等几百年
冰霜似剑 发表于 2014-4-10 10:59 像我们乡下也能连8兆啊 够玩游戏了撒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10:59 我们这4M,实际最多2M左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0417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