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邻家大哥

[街谈巷议] 做个心胸开阔的武穴人,不要互相攻击,不要互相攀比,更不要互相看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9 2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幸福的人儿,不要跟别人比谁更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看市内领导的政策,领导有魄力有远见有眼光肯为广大老百姓谋福利,我们武穴就发展的快。上级领导都碌碌无为,像我们这屁民再怎么努力也是于事无补啊!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发展的再快,也会被软件打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在全国大会上去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03975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