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就武穴打工伢在温州跳楼一事质询某局党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陆文超 发表于 2014-4-8 21:17
谢谢苏总关注

希望在温州的网友,同乡能帮忙的就帮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8 21:35
顶一个,必须的!

政府是广大务工人员坚强后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在温州成立了商会,家属可以呼吁武穴政府出于人道主义邀请温州商会出面做后盾进行交涉。
武穴政府也可以让武穴法律援助中心成立个代表队去厂方为家乡人进行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会派一个人去不!愚昧的人,没得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4-8 21:59
武穴在温州成立了商会,家属可以呼吁武穴政府出于人道主义邀请温州商会出面做后盾进行交涉。
武穴政府也可 ...

法律援助?哈哈,这词听起来很美,我去年因为亲戚的事情也天真的去申请过,找个湖北商会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只能说不敢恭维,现实没有想象得美。
除非你的案子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那样的话,愿意免费为你打官司的律师是抢着去做,因为这样的案子胜诉率非常高,也给他带来了非常大的知名度,就是免费他也赚了。如果是普通的案子想申请法律援助?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问了好几个在温州做鞋的老乡居然还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吧,得先搞清楚,只看那个贴子根本就没有详细说明原委,因为什么跳楼,赔偿了多少,最后结果怎么样,如果没有改决,焦点是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什么都没搞清楚,不知道真实情况,就仓促的搞什么法律援助啊!政府出面交涉啊!结果如不是想象的一样,那还不是象去年论坛搞的那个千里走单骑事情一样,一地鸡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6:3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绝对是真的!!!很多人都知道!!只是现在温洲封锁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8: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司法局也应该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2 , Processed in 0.0524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