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0 22:20 新一期的电视问政王局长说上晚自习不收钱!
文刀 发表于 2014-4-10 22:18 这锅粥已有老鼠屎了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4-4-11 00:11 教师待遇提高,积极性高了,不愁武穴的教育水平上不去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10 23:16 不上晚自习, 估计武穴街城区的网吧和医院乐了,警察累了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10 22:51 湖北省教育厅里说, 二、走读制学生到校、离校时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82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