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4-4-7 05:43 围观也是一种力量
得意一刀 发表于 2014-4-7 06:28 找中纪委说理去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7 07:06 沿江一级公路经过龙里村!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4-7 09:18 农民对土地的承包权,村里没有权利收回!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6 22:20 政策和法规是透明的,公开的,通用的,不光是领导清楚,很多百姓也应明白,处理此事最好是先把政策和法 ...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4-6 22:32 朋友啊,我以为我已经够委屈了,原来你们比我更委屈啊。 我家地只是被强填强埋了,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7 09:39 如果真是这样,给市委书记、郝市长写封“万民信”,我就不信这个邪,我们亲爱的吴书记,郝市长就不管了。
南郭后主 发表于 2014-4-8 20:43 不用担心,不停的上访,举报,相信总会看得见太阳的,没有人可以一手遮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8 , Processed in 0.0491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